close

我現在很不爽你

他馬的

真的不知道你的腦袋在裝什麼

是裝了一坨屎嗎?

真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等一天不知道在等什麼

也不知道再期待什麼

期待你的電話 期待你的簡訊 期帶你回來

結果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期待

像個白癡一樣

 

本來要回家也是因為你昨天似乎不希望我回家

所以我今天才決定留下來等你

等你回來 等你陪我一起吃飯

一直不敢打電話給你

直到我真覺得很晚了

我才打給你

你說你要回來了

好 我繼續等 繼續等你回來

我還特別跟你說

到家要打給我

結果.....等到10點多都不見手機有任何反應

一聲也沒有響

 

一個人像白癡一樣

 

竟然你不打給我

我也沒必要打給你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很煩

似乎一直纏著你

一直黏著你不放 整天問你的蹤跡

 

我是因為在乎你

所以才一直關心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整天都惦記著你

可是你呢?

 

最近我念在你要讀書

所以我就不跟妳說什麼

你自己心裡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我不想兇你 不想罵你

兇你罵你只會讓自己更加不開心

讓你更加煩悶

 

 

 

只是我真的很氣自己

像個白癡一樣

等了一整天

都不回家

本來要計畫今天要回家

卻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改變主意

但是你卻不將它當一回事

真的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以後你的話真的不用聽太認真

聽聽就好

我終於可以感覺到丸子、小蔡說的話了

 

 

等到晚上10點

才騎車去吃飯

一路上店家都關著

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像個白癡一樣

又冷 又餓

還不能回家吃媽媽煮的飯

越想越氣

幹!

 

 

 

你他媽的 人得忍耐是有限度的

 

 

今天你被我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